Oct 3, 2011

CHANGE




很久没更新了!
因为我最经在装修着..想装修完才post的
可是网又慢到死

所以一直拖TT

没关系
好的东西需要时间!


这次的skin我很喜欢
算是比较朴素的风格吧
我很久以前就想要这种四四方方的
只是一直找不到

部落格就这样被我改变了啦~
最近就是发生一连串改变的事物XD
我放了一首挺怪异的歌X)



郁可唯的《你不要我了吗》
是很吵的歌

之前我也觉得有点K水..
我越听越喜欢了X)
这次郁可唯的专辑真的做得很不错下...

有发现吗?
这首歌好像在狂哭酱..

昨天在补习前
看了一套戏

《白蛇传说》


《白蛇传》曾经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丫!
我很喜欢它的故事下~

不过电影的就不同了很多
少了很多情节
好像许仙和白蛇生下的儿子也skip掉了~

不过是小说改编电影
没办法啦~

是有很多特效~不过我不会看到不爽啦
我觉得还不错
不过蛇精很像美人鱼Orz

剧情其实泰国简单甚至不太合逻辑~
林峰的演技也不太到家--
不过我真的觉得很感动啊

可能配合最近发生的事情
我不禁流下一滴眼泪T.T

评分:6.8/10

哈哈XD
告诉大家我正在减肥
而且目前蛮成功的

因为成功减了3kg!

哈哈
我可是很辛苦的~
我会继续努力的
欢迎大家支持我!

接下来
我必须采取更严厉的方式来对待自己→

1.Anti快餐!(KFC,MCDonald,薯条)
2.Anti Starbucks>.<高热量饮料~~
3.尽可能晚餐在7点前吃,尽可能晚餐不吃!
4.半小时的跳绳per一天(预计1000下)不要以为我做不到~因为我已经开始这样好几天了X)

目标:再瘦5kg

3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加油加油
我看我也是时候了要认真减肥了.....


讲真的
突然很讨厌这首歌 -.-

一po囧树 said...

haha~
我遇见的女生几乎都说想减肥-.-

讲真的
我第一次听也很beh ta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