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11

丧失自我的可怕(续)



先插入两段影评=]

《The Thing》《夏日乐悠悠》



老实说我还真蛮喜欢这部戏XD
至少它是我今天来看到最有素质的一部戏~

虽然说恐怖片
其实不会太恐怖啦
是那个外星人有点恶心
其实已经不是外星人了呗?
是怪物!>..<

剧情最后弄到我们不懂谁还是人
谁已经变成了怪物
真的很刺激!

评分:8/10

It‘s not human.Yet.

夏日乐悠悠
这套比起上次的白蛇写实很多
对我来说
风景没有太大的效果啦
可能我是大马人
在这个大马取景的地方拍摄
我就觉得没有什么浪漫的感觉~

剧情还好啦
但也有感动到我的地方=)

评分:5.3/10

-------------------------------------------------------------------------------

不是什么巧合
他也是这样...
haiz

我第一次看见你那么生气

从电话听得出

你说你不是容易生气的人
反而我每天都好像生你的气

我几乎每次通话都在喊、骂
第一次你也在电话的对头喊、骂

但是
至少你没敷衍我了?

结果整个晚上
我们都再喊、再骂
你说出我的不是
我也说出你的不是
你有为自己辩护
也有认错
我一直为自己辩护
其实我也有认错啦...但是我比较要面子
我没什么软下罢了

我真的觉得一个真心的剖白很好
至少你真的没有再敷衍我了
但是你真的很凶很凶
什么粗口都出来了

你说你没生气过一个人那么久
想不到是我

人如果失去了控制自己的能力将会怎样!?



我常常把话说得很玄
其实我知道我说的话并不太玄
因为你 明白我在写什么的厚?
你一直在猜
一直猜怀疑厚?
只是欠个确定

只要确定了
你肯定觉得自己很聪明=)

你猜对了
你猜对了我埋藏起来的..



4 comments:

小雨 said...

想看第一部~XD
O(∩_∩)O谢谢你的介绍哟~

一po囧树 said...

哈哈XD
不客气~

♥ мïικ ♥ said...

The thing 很胃咯!!! @@
结局真的是......

love you you是看帅哥美女跟浪漫剧情的啦 x)

还好现在没有怎样..

一po囧树 said...

the thing还好啦~
final destination我觉得更胃>..<

love you you比较小品咯~
可是彭于晏也因为这套戏入围了金马奖最佳男主角XD

哈哈
我没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