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1

JOGOYAAAAA!❤=D


星期六我放弃了补习=]

去吃JogoyaXD

话说有情侣优惠~
只要一男一女去~

就有50%!!
所以

我答应了朋友的邀约=D



其实说我是没去吃过的说...>.<

所以我是第一次去吃哈哈=D

木啊哈哈

给了钱买了票
进去后

wow
是真的很多东西吃呐!!

因为很多个不同的厢~
不同种类的食物咯~

不过我先拿日本的来吃
walao
有点生-.-



 哈哈
绿茶冻=]

选择太多
来不及吃

其实我发现没有我想象中好吃><
很多朋友也是这样和我谁

有些东西甚至不太好吃~
不过我还是有期待下次再来~

半价50令吉很dai啊~
100的话我就不来了-.-

哈哈
yee=P

对~
我和milk做了一天情侣XD

之后
真的omg

看了一套我真的没试过那么愤怒的电影


WTF?
这套戏写什么在韩国破千万票房
在超过40++个国家上映

我就觉得奇怪咯
怎么可能?

一画面真的很假~不是不能有特效~可是特效让人看得太不舒服~
像The Thing那样是看得蛮舒服的~
二故事没什么逻辑啊
很多画面是为了让它比较有美感而呈现得
所以我对这套戏
对韩国戏失望了!

评分:3/10

看完可后

逛了逛夜市X)

哈哈
我好久没逛了~

之后就回Milk家过夜啦=D
就这样结束了不在家的一天XD

怎么感觉
好像考完了SPM那样

真的很relex啊XD


不知不觉
我的中学生涯只剩下9天=']
这个时候要学会珍惜了...

6 comments:

小溪 said...

那些蛋糕神马的看了真开胃 xD

哈哈..反正只剩下9天...relax一下也好吧 =X
平时有准备的话一定可以的 ^^

9天感觉眨一眨眼就过了呢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去吃吧XD

女人平时就有50%优惠了=]

Sheryl said...

顶 ...
对韩国戏失望了 ! << 揍你 xD

一po囧树 said...

对啦

特效多到要死了

♥ мïικ ♥ said...

sector 7 fake till die -.-

arrrrrgh I'd take so many photos and I'm quite miss tier foods actually..
especially their bolognese and raisins bread pudding and their dessert!!! ><
my god I'm gonna put on weight again TT

lover of the day xD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我也有想再去吃的欲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