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11

喜欢听你的歌


终于考完试了
今天没上课
其他年级还在考...

本来想出街的
可是很懒惰下KL
也没什么钱
所以在家好了...

我很喜欢听歌
可能是双鱼座的幻想

我用听歌来幻想
就是在搭巴士的漫长旅程我一定要要听歌
因为那漫长的旅程我需要不停幻想=]

喜欢听很多很多歌
但是其实真正当成偶像的歌手也不多罢了(真的不多吗--)

徐佳莹

去年开始
她就是我最喜欢的偶像了XD
取代的苏打绿的位子!

其实会喜欢上一个歌手背后是有很多故事的
需要缘分、时机等等...

看星光4班时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徐佳莹
她拿到了冠军
我还为那个亚军感到不值TT

后来出了第一张专辑
我起初听到很顺耳
但是很快听腻了

在那一届金曲奖
我还真的有吓到够够力
她以新人姿态入围6项大奖

不过到了第二张专辑
她出的第一歌极限我就很喜欢了

后来那首惧高症我就觉得麻麻地~

不过谁知道
后来惧高症这首歌却能让我如痴如醉

因为那段时间也发生很多事情

歌词刚好符合许多心境
我也到处去催眠大家喜欢这个歌=D

这首歌就这样让我哭了很多很多次

到现在
惧高症对我来说还是很催泪的

是我最喜欢的四首歌之一XD

徐佳莹
真的感谢你的《惧高症》=)
你真的是很会创作的一位歌手

推荐:身骑白马、失落沙洲、惧高症、绿洲

接下来
我喜欢了很久的偶像

苏打绿

我喜欢这个团体的精神

因为青峰是个很大胆的人
他很潇洒
做的东西早期是非主流的
到现在其实大家都很喜欢=)
成为了大家都接受的超级天团=D

他的唱腔很特别
整个团体的风格很强烈

有许多歌是很耳熟能详的
不过其实说很喜欢他的歌我就还好
不过整个团体的感觉我就很喜欢=D

但是大家应该不太知道《蝉想》这首歌吧?
这首歌其实很好听
只是不是专辑主打
所以没有什么宣传

它也是我四大最爱的歌之一XD

推荐:小情歌、无以伦比的美丽、蓝眼睛

然后我还有五位已经当成了偶像的歌手=)

林宥嘉

我超喜欢他的歌唱风格
好像乱乱唱那样的
有那种慵懒的感觉
很有feelXD

虽然很多人传他脾性奇怪、直爽
但这不好吗?
这才真
欣赏这样的歌手

如果说他的商业歌(说谎、想自由)
其实我没什么喜欢
他唱的那些很小瓶de

而且他也很可爱嘛XD
不信?
去看《美妙生活》的MV 

推荐:感同身受、自然醒、想念、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丁当

这个歌手比较想一名亲人XD
因为我实在看过她很多次了啦
金河签唱会、ts签唱会、lm签唱会、my astro颁奖礼
握过很多次手、签了很多专辑..

她的歌其实很有感觉=)
听她现场唱
更加会如痴如醉
因为太强了!

推荐:洋葱、我爱他、你为什么说谎、很爱过

梁文音

第二张专辑开始喜欢她=)

很喜欢她的声音
还有她的感觉
是比较走心灵感性路线的

好像最幸福的事、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的那种感觉

只是最近最近
她的专辑没以前的好啊
有点觉得可惜..

推荐:最幸福的事、亲爱的是我、孩子、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ALin黄丽玲

喜欢上ALin也是需要一种时机的

其实很多人很陌生她
没办法

她在大马没什么宣传的

不过她真的很棒
同样是飙高音的天后
我真的喜欢她的声音多过丁当
那种厚度很扎实

说道时机
就是每次当自己伤心失落时
总有ALin的歌

有两次我很伤心的时期
刚好ALin都出专辑了=D

我能体谅
这也是我四大喜欢的歌之一XD
这首歌虽然没说中我们太多心声
但是我觉得太touch了

推荐:以前,以后、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我能体谅、勇敢的不是我、失恋无罪

陈绮贞

这位大家就更陌生了
真的吧

她走偏独立音乐路线的
而且在大马完全没宣传

不过她是个很强的女孩
创作型的

她的创作很迷人
歌声也很动听
真的超喜欢

鱼的歌词真的非常的深奥
真佩服她写得出这样的词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让大雨侵蚀吧=]
推荐:鱼、太阳、旅行的意义、手的预言


哈哈=D
有发现我都喜欢创作型歌手么?

可能我真的很欣赏自己会创作的歌手
因为我觉得唱自己写的歌给自己唱的歌手
比较有说服力

所以我不太喜欢唱跳歌手
尽管他们是主流啦(萧亚轩、蔡依林、罗志祥)

喜欢听你的歌❤

6 comments:

EngKie said...

OMG有我的爱人!

我小学的时候也是很喜欢拉拉的,可是不小心被林宥嘉不小心代替了 >.< 当然现在也是很喜欢啦

还有我也是很喜欢 a-lin 和陈绮贞 OMG
我喜欢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和a-lin的失恋无罪和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我跟你一样咧XD

原来我们喜欢的东西那么像XD

said...

下次写我喜欢的创作家吧

一po囧树 said...

创作家?

作家?
还是你的LadyGaga?XD

小溪 said...

看你这篇post,忽然想起我好久没有听歌了……O.O

噢噢噢噢噢~我觉得你放的照片都还漂亮哦!xD
我好喜欢丁当噢! 真的很喜欢她的唱功和歌声呢!
陈绮贞!我很欣赏她的创作也!^o^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我特地找那些比较自然和少人看过的照片的=]

erm

对听歌啦~
这阵子也很少看到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