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1

略述离开


哈哈

终于最后一个期末考过了

最后一个
真的是最后一个了?

对吖
我决定了的
不读高三了

放假前的日子~
将是我仅剩下来的中学日子=]

... ...



其实在blog上很回避一样东西

那样东西我一直都没有再提T.T

对是我的成绩D=

超恐怖的说...

看到bo?
懂是什么bo?

我们伤心的book keep老师@班导师特地为我们做的成绩红绿灯T^T

第一段的六个灯是BK(去年的三次考试+今年的三次考试)
第二段的六个灯是商业(去年的三次考试+今年的三次考试)
第三段的三个灯是经济(只是今年的三次考试)

青灯=表现很好
黄灯=还有及格啦
红灯=已经不及格了
黑灯=太糟糕了!

从纸条上可知

我的黑灯多到爆登!!

啊啊啊
虽然我真的没打算考统考了

但是
我还是有些许的惭愧呐/.\

今天派发纪念册纸给同学写
淑婷上演了一段伤心接到纸张的戏码

老实说
这种时刻总让人有点伤感.

6 comments:

慧丁 said...

面對過那麼多的分開
這一次竟然顯得很不習慣

或許是大家都在一起了 4 年多
將近 5 年了

突然的離開
還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傷

大家長大了
自然就會離開這個地方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

还是可以常常保持联系=]

小溪 said...

看到你做这个决定,不知道zomok自己也可以感觉到离别的伤心也。
O__O
可能也是因为要放假的关系,要跟朋友byebye了吧 xD

最后神马的,真的很令人伤感也 T_T

一po囧树 said...

呵呵呵

看到你这留言

我也伤感起来..=']

said...

又是分离的一年了
眼看大家又要离开了

但是没读高三真的很可惜的说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哈



我是觉得很可惜

不过心意已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