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1

回到各自生活

原来释怀以后…
是回到各自生活

从此毫无关系

但是我选择重生……=)

话说昨天的愚人节
竟然在回家的路上给一班印度小孩玩=.=

愚人节我就让你们割宰吧X(


话说最近真的很忙咯~
放学迟回家(所谓的迟=9.00PM)
+做大学科系(电影系^^)介绍ppt
+精神不足

结果发生鲜少有的囧树超过2天还没update blog~~

---------------------------------------
当冬夜渐暖…



「當冬夜漸暖」是「是時候」專輯的靈魂歌曲,也是燕姿在製作時花最多時間的歌曲。歌詞是在描述隨著時間的流逝,「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很多人、事、物似乎都開始漸漸變質,難免讓人懷疑一切是不是不再那麼單純、美好?但燕姿認為,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最後的結局如 何,那都不是重點,
­很多事情不需要答案,「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過程中的那些點點滴滴,才是最重要的。

这首歌真的很有feel啊……越听越好听~
而且是藤井树作词!!

有惊讶道咯~XD

释怀以后_?
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
不过这篇blog说好要揭晓最忠实读者5强XD

会是谁呢X)

入围者有。。。。


祥祥



!!!
恭喜入围者~
去年,勇夺最忠实读者的金银铜得奖读者丁丁、MILK、祥祥再次一同入围
难道他们又将会一同夺下奖项?
我们拭目以待!
----------------------------------------------------

金巧克力奖特辑:帖子回顾=)

10/15/2010 11:38:00 下午寻找绿洲的【他不是海市蜃楼!!】可怕の下集=[

哈哈~
还记得这个帖子~


真是个悲痛的回忆啊~
无数的针孔往我的脸蛋刺>.<


入围[最佳帖子]&[囧树最囧新鲜事]

12 comments:

慧丁 said...

我還真的挺忠實的 xD

雖然我不留痕跡,
但是我的心與你同在 =]

Jia said...

那天愚人节我班的同学死命下一个胆小的
他就是一直呱呱叫~

>>谢谢你的祝福啦!

小溪 said...

9点才回到家!
真的很迟leh!
O_O
酱不是没有时间做功课那种?

一po囧树 said...

丁:对啊XD
谁有在看我的blog…我都懂XD

乐琪:
哈哈~吓了一次还被吓到第二次?XD

小溪:
有时是这样啦~因为我家离学校有点远~回家最高纪录要3小时!!

Anonymous said...

什么鬼 ==...

一po囧树 said...

你有看我的blog咯=P

Anonymous said...

你又知~?

一po囧树 said...

我說了

誰看我blog我是懂得啦~

這是一種感覺或默契吧~學戲劇的人特別會有這種感覺~

我真的懂得啦

追梦者 said...

初到访..

一po囧树 said...

哈哈~我立刻回访XD

♥ мïικ ♥ said...

=))

我的生活
习惯了有你们..

往日的美好回忆 彼此的合拍默契
一旦分离
一切都化成了涌出眼眶的泪 .

一po囧树 said...

hehe

这段友谊永远不会有需要释怀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