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11

饭の水结晶

水结晶的启示..
水知道答案
日本IHM 研究所的江本胜博士( Masaru Emoto )等人自1994年起,以高速摄影技术来观察水的结晶。他们新近发表了实验结果《来自水的讯息》一书,证明带有「善良、感谢、神圣」等的美好讯息,会让水结晶成美丽的图形,而「怨恨、痛苦、焦躁」等不良的讯息,会出现
离散丑陋的形状。而且无论是文字、声音、意念等,都带有讯息的能量。


你拿出一个玻璃杯,注入清水

你把这杯水放在面前
把脸部挨近凝望着它


你在望着这些水
可能你从来没有想过
在此时此刻
杯中的水
也正在望着你


这还不止,那些水同时也正在“感受”着那个房间的情景
“望”着窗外的景色,“听”着周围的声音
更会在“阅读”着你内心的思想、感受、状态……


读到「爱和感谢」的水,出现最漂亮的水结晶!


读到「真噁心讨厌,我要杀了你」的水,真丑!

听〈田园〉交响曲的水,很愉快哦! 

我们的班导师最近开了这个主题班会
我们的班也做了一个水结晶的实验XD

但是我们不是理科班~
没有那么pro啦~

也没什么显微镜的东西

所以我们以饭代水
来做这个水结晶的实验

因为饭有很高的水分
所以其实我们用同样的方法对待饭

他们也会有同样美丽or丑陋的摸样的~
而且我们也没有用显微镜去观察啦..
只是用眼看它们个别的差别..

话说别的学校有些班做过~
试验后,被骂和被赞美的饭的摸样差别很大哦!=D

实验材料:4杯饭=)
实验方法:
→第一杯饭贴上"谢谢❤"
→第二杯饭贴上"死笨蛋!!"
→第三杯饭负责听我们合唱比赛平时练习时唱《半个月亮爬上来》^^
→第四杯摆着罢了@@
试验时间:15天

哈哈~就像这样X)


话说
班上超搞笑的~


脾气不好的老师进班时
我们就把"死笨蛋!!"放在老师桌上


那些老师真不是流的@.@
真的骂足了"死笨蛋"整节


EXAMPLE:可怕の CIKGU WAN KAMARIAH




半个月亮爬上来~
其实我们每次练唱常常走音..
不知它的结果是怎样XD
人的身体内有70%是水
所有
→我们实在不该去骂人
→不要自卑啦~
不然自己身上的水结晶会不美~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啊!!


我这样说有科学证据的吗XD?
不管有没有..
我们都应该做到这两点=)

7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你要时常称赞我..
让我体内的水结晶变得很美丽!! xD

没听你说过做这个实验的?
明天我去看看! :P

一po囧树 said...

哈哈~你明天来看下~
很搞笑的X)

yiipin said...

真的有水结晶这种有趣事物??我读理科都不懂叻!可是我还是有点不明白,最后你们会看到形状还是??

小溪 said...

我也想玩!
哇!很好玩酱leh!
可是水结晶怎样做哦?? O_O

你们的饭的实验还没做完的?
做完了结果记得po上来啊!!!!xD

小溪 said...

那个饭不会发霉?@@

EngKie said...

这个我们学校老师又给我们看过!
那个水结晶超美的,有些还长得很像

一po囧树 said...

yiipin:我们没深入去那些饭的结晶啦~只是看表面~听说表面是分得出很明显的对比的..

小溪:哈哈~结果我会post上来~其实他们已经发霉了@@

淇之z:对啊~很神奇呢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