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11

签唱会

我曾经伤害过你酱我没话说
你是应该归还给我的


但是已经够了



我也痛过了现在我生活很好,


你就让我好好的生活吧.......

我们还是朋友的~~







去年
丁当《夜猫》专辑签唱会
丁当《下一站天后》专辑签唱会
今年
MyAstro颁奖典礼




昨天
我也去了丁当《未来の情人》专辑签唱会!


放了学会
就和丁丁匆匆忙忙赶去LeisureMall看丁当呢X)


原来有很多循中生..
有舞蹈团的..华乐团的..
哈哈~
呵呵~我们的戏剧的代表~~


ei
那不就是超欣赏海豚音的milo老师!!
丁当真符合她胃口XD


她是我最常去看到的偶像~
我很支持她哦~
几乎她来我都会去看的X)


这是一种缘分~
默默地支持她的一种感觉^^


她不是家人不是朋友也不是情人^^
但是我熟悉的人


给她签名的有三张..
我哥哥的一张+我的两张^^


看到吗?有写上我的大名[树]








我还买了《杀手.价值连城的幸运》!!!woohoo
本来想买几米的《世界别再为我担心》


但是..
比较贵所以没买><


对不起几米


我放弃你了

9 comments:

said...

怎么你很像说了我想说的

会默默支持她
要感动身边的人真的不容易

yiipin said...

哦~不错!还真的很支持她呢!哈哈!囧树是你叫她写上的吗?新的杀手!这本比较便宜呢,二十块就能买到了...几米的书不行啦,至少要等到书展时才能买叻...

EngKie said...

好好哦,我朋友也去了丁当的签唱会,还拿一张签名CD回来羡慕死我..
我家有五本几米的书,《失乐园》系列,超贵的说~

Jia said...

好好哦!看偶像的签唱会~
还有名字~是她问你的?

>>如果常用最好就买一个咯!
只是print的很便宜而已~

慧丁 said...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藝人呢 X)

下次還有醬的機會帶埋我去啊 =)

一po囧树 said...

hsiang:哈哈~是吗~可能我们有相似之处XD

yiipin:是啊~她有的公开让我们给丁当写我们的名字上去的^^不过那本杀手我还是用了22咯>,<

琪之z:哈哈~我也是很多张有她的签名的~失乐园我也有呢^^我也是买了她很多的书~很贵哟TT

丁:下次是可以带你去~可是应该没专辑给你签=P

♥ мïικ ♥ said...

放弃了《杀手》买了《But》 xD
看完了记得借我看丫! :DD

话说丁当你真的去看了很多很多次 @@

Shu Hui said...

hey..叮当明天会来我学校哦!^^期待的说。。。
恩,几米的书都很贵。我舍不得买的。。。

一po囧树 said...

哈哈~《but》其实真的有东西看@@@??质疑中...

哈哈~
上面写了~
她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永远支持她X)

gui:
oo~原来你和yiipin同校?
很好咧~会来你们学校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