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11

PISCES❤

我是双鱼座..2月28日生日...






双鱼座是黄道十二宫的最后一宫,
可以说是集合了十二星座中所有的优点和缺点



双鱼性格矛盾且心情复杂,

如果说天蝎座是最记仇的星座,
双鱼则是最记"愁"的星座


神经质
健忘
多愁善感
想象丰富
自欺欺人
理想
不专心
犹疑和虚伪..


而双鱼最大的优点就是善良~乐于助人~

形象很良好^^



真的很准XXX)))(除了虚伪吧@@)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双鱼座是一个很特别的星座~




不单单是因为我是双鱼座!



FIR的上一张专辑我比较有仔细去听~
其实有点喜欢这个团体的风格=神秘=


新歌~不是很好听咯我觉得~不过MV不错^^







等很久了吧????


好像有一股强风要来了哟~~~




















星期日~
金巧克力奖~wohoo!!!






9 comments:

慧丁 said...

快快喲 X)
好期待!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慢慢期待X)

Jia said...

FIR很久没出专辑了!
今天终于听见新歌了!!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很久吗?
其实去年罢了嘛~

EngKie said...

原来我比你早4天生日!!

我喜欢FIR《我们的爱》

一po囧树 said...

那你和我同年的吗?XD

Jia said...

感觉上很久了~而且好像没来马宣传啊~

>>期末考也有考SPM科吗~

一po囧树 said...

不懂这次他们有没有来啦~想他们来X)

Brandon变蛋蛋 said...

我也是double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