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11

双鱼座:永远



最近的最近


双鱼座的故事...







好累


最近又夜归了




一个人回家的路程
必须赴汤蹈火


因为没有人可以陪我


我知道路灯在陪我


我知道月亮在陪我


我知道路边的小草在陪我


我知道不甘寂寞在陪我...


我知道一闪一闪的星星在陪我...




于是我想我不能再抱怨那么多了


我要享受我抱怨的事物...




十 二 星 座 爱 情 的 新 鲜 期 :♥

白羊座:三个月;金牛座:三年;双子座:“瞬间”;巨蟹座:青春
期;

狮子座:一年;处女座:要么一分钟要么一生;天秤座:两年;天蝎座:半年或半生;

射手座:一星期;摩羯座:半年;水瓶座:不定时;双鱼座:永远。









未来的日子
我还是一个人走


走啊走


但是我希望有人陪我走..
有一个就够


起码那样我不会那么累


什么事都还有一个人替我扛


那我就不需再抱怨了...








回家时我一个人淋雨了

搭巴士时我一个人睡觉了

天黑了时我一个人伤心了起来

壁报一个人做时我一个人失望了起来

下雨时我一个人忧郁了起来..




我知道我生存下去的原因


出了寻找快乐的原因
就是等待你..




如果未来的你选择勇敢


我会比你更勇敢..




6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哈哈~还年轻啦~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遇到对的人~

一po囧树 said...

或者是我杞人忧天了吧=D

♥ мïικ ♥ said...

喜欢最后那2句 :)


哇我的爱情新鲜期2年而已!! @@
双鱼永远咧~


不要整天觉得自己一个人啦
虽然我也是这样 :)
在内心深处
还有好多好多人在陪着你
即使这只是无济于事的鼓励的话
但希望你再次寂寞的时候
会想起我 :))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悲观的人嘛~
总会这样

不过我有改善的啦!!hahaXD

EngKie said...

怎么突然那么忧郁?

一po囧树 said...

haha~其实还好啦~

有时会胡思乱想咯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