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11

欢接大忙天=)

明天感觉上很忙~


不是很多测验要死命读书
不是很多功课做


是好像很多活动呢~




其实也没有不好~
减少了上课的时间^^


明天一早是有学术颁奖礼~


高二只是观礼罢了~
看别人领钱咯~


还有
大家似乎都对毕业生回来领奖时的穿着
顺便评论下~


"这个很7lenglvXD"
"ye~拉拉!"
"穿到好像大肚婆酱=="


哈哈~
这是去年颁奖礼听回来的经典~


其实我这篇想说的是


明天的合唱比赛啊:D


我觉得五年来我这次是最用心来准备的TT
虽然练习时一直走音>,<


可能这个班级让我比较想付出:D
所以我都全心全意的付出


出了今天放学我没有留下来练习TT


所以相里没我=O


我们唱的歌
半个月亮爬上来


哈哈
其实我越唱越觉得这首歌好听
是我们唱的不错?
我不是很pro的啦~~


真希望能拿奖!!


加油
C3!!




忙点3:第三期壁报开始啦~题目:网络与人际关系
忙点4:合唱比赛结束后我要去Pavillion买东西..买啥?秘密!

10 comments:

小溪 said...

good luck :D

haha~大家都好忙哦 @@!

一po囧树 said...

是哦~不过有些忙时值得的^^

互相加油^^

EngKie said...

我也很忙咧
不过我还是忍不住网瘾 xD

小雨 said...

O(∩_∩)O哈哈~忙得充实呀!
这样世间好事哟~^^

yiipin said...

哈哈!正如小溪说的,我忙完后,到你们忙了...xD 加油哦!不错哦,不只艺术好,还会唱歌呢!祝你好运哦!

一po囧树 said...

琪之z:
其实我觉得我忙的其中一个点就是
要上网XD

小雨:
呵呵~忙才能训练到我们嘛^^

yiipin:
哈哈~其实我不是很会唱啦~
合唱嘛~事全班一起唱的^^

Shu Hui said...

hehe..我也要开始很忙了~想到都糟糕,没什么时间看部落格,更别说更新了=.=

我们一起加油^^

一po囧树 said...

gui:也是忙了?怎么大家都忙起来了XD

♥ мïικ ♥ said...

啦啦啦~

半个月亮爬上来~

啦啦啦 xD

快点感谢我啦
我陪你去买的丫 xP

校友回校的穿着才是整个颁奖礼的焦点所在丫 :D

一po囧树 said...

haha·好吧~谢谢XD

可是你也有获益咯~dld了那么多gam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