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 2011

双鱼座之间的战争

这几天
心情大起大落


我都赖在我是双鱼座的身上X)



前几天


和家人因为一些事情搞到不愉快
其实没有不愉快啦


我是觉得我每次旷课睡迟等


都要被骂


我要和别载我的安弟道歉


有时迟到还要求哥哥载我..
然后放学回了家就要被责备


其实我真的很辛苦的


一个个轮着骂我


我想要在外面住又不给..
好不容易就要学到车了..
好像也不想给我驾


放学回家也很惨
等巴士等死我


每次回到家
都夜深了


最后一个人在夜黑的路上走回家多可怕
因为我就在那个回家的路被打枪过的


我多渴望老天下雨


酱我就有借口叫父母来载我..


是我要去酱远读书没错
所以我想靠自己


自己在外面住
自己驾车


我不想求你们


真的




可是事后我有点内疚我这样对你们说话..


好像对妈妈的语气有点激动>,<


是双鱼座的被事情看得很悲观..想太多了




前几天也和几个朋友邂逅了一个小下午..
有哭泣


其实那个哭泣的东西自己私底下哭过


可是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哭>,<


呵呵
想总结一下这个小下午..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活着这世上的其中一个目的是


寻找能让自己快乐的方法


我室友尽量让自己快乐的
甚至有时真的会因为找不到你们聊心事
渐渐知心朋友变多了


但是这可能是我快乐的方法吧..


以前不会变
以后也不会变


希望你们明白~


但是你们手上那五年的筹码是不会变的


都怪双鱼座的悲观...固执=)










有两条双鱼座持续了很久的战局...


我好像是打败仗的那个..你好像赢完了..


因为当战争结束后


你得到的是快乐大于仇恨
我得到的是悲痛大于愤怒


都是双鱼座


何必这样缠斗下去了?


世界太平...
好吗?

6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可是为什么我看到的
总是悲伤的那一面?

其实 我也很悲观的 .



即使有快乐
也总是短暂
有时候真的很怕
有时候会突然彷徨

你们都是我可以依靠的吧
多希望你们时时刻刻在我身旁

就像当初一面唱着"总在我身旁"一面掉眼泪的那个下午 =")

一po囧树 said...

我也是看到悲观的一面啊~

悲观不是真的没有一点好处的。。

有时看待一件事偶尔有些悲观也好的...

我们也不要把自己的悲观看得那么悲观XD

Shu Hui said...

我是觉得啦,不要把这些放在心上。过去就让它过去吧,一直记着很辛苦咧。=]
加油,think positive,it will give you strength and hope ^^

yiipin said...

哦...你住semenyih去到循中读书我也好奇...是有点辛苦,我想父母都是因为放心不下才这样的...不担心,你不是还有几年而已吗?这不是永远,而且驾车的话,生活费更高了,所以耐心等候毕业后的自由咯..呵呵...

小溪 said...

真的很远呢 酱也会很辛苦吧?
呐呐~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不好的都会走掉滴……
乐观 =)

一po囧树 said...

gui:哈哈~其实最近有比较放得下了~我生活比较有意义了^^

yiipin:是啦~不过我想读独中~没办法所以才去到吉隆坡读咯~可是搭巴士也是越来越不安全了=(

小溪:乐观X)我正在寻找悲观里的乐观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