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11

合唱比赛!!

昨天是合唱比赛
我特别的兴奋哦!!


可能以往都没有那么用心去练唱的~
而这次我是很有心的啊=D
我们的班也很有那个团结的力量~


我第一次感觉到团结的力量那么饱满X)


所以我会特别在乎XD



然后过了学术颁奖礼~


→→→


又到了上学会~
哎呀~
我喊到声音都快没了@.@
怎么唱歌>,<


→→→→


时间很紧凑~
刚上完学会就要去休息室了


兴奋中XD




在休息室也是一直练习~
希望保持最佳状态


很快就到了我们的组XD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上台~
演艺团体的常常都上台的嘛~


不过这次还是额外的自然..
很陶醉的唱歌~


《半个月亮爬上来》


♪半个月亮爬上来 伊拉拉 爬上来♬






有事必须早走的我
来不及等成绩揭晓就离开了=|


回到家开FB才知道
我们班拿了特优奖!!!
就是...第一名吧!?
我不知道有多少班特优的..


不过我知道那是压轴的奖!
好开心啊~
没想过真的会拿到特优奖!


听说现场那些我班的女生都感动到哭了..






我们手里握着的奖=)


我们成功让半个月亮爬上来了!!
以后我们班将会更团结X)




C3 THE BEST

11 comments:

EngKie said...

wow
合唱比赛neh
我们学校去年也是有办
很可惜啊,我们预赛就被淘汰了 TT
不过那种大家互相合作的感觉真的很好

一po囧树 said...

我们以前也是有分预赛和决赛的~
不过去年开始就没有这样分了

能现场唱给很多观众听很棒^^

小溪 said...

恭喜你们!!强大啊 ^^
我们学校今年也有举办,可是我们班每人参加
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遗憾的说 TT毕竟不是每年都有这样的活动呢……

一po囧树 said...

我们的学校是很注重合唱比赛的啦~
历史悠久~

而且很专业呢X)

said...

以前我们班的合唱比赛...haiz 别提了
有video吗? 想听听~

今年的比赛我选择不参加
但是在rehearsal的时候
我有点觉得后悔了呢...

一po囧树 said...

迟点可能会有吧~到时我会附上的~XD

哈哈~
我们赢再团结吧~因为我们整班一起参加^^

Xiaomin :) said...

C3 最棒 =))

小雨 said...

congratulation~~☆〜(ゝ。∂)

一po囧树 said...

敏:丫丫^^

小雨:哈哈~谢谢啦:D

♥ мïικ ♥ said...

恭喜恭喜 X)

虽然听你说过
但是还是没能亲耳听过你们班唱
可惜丫 :|

一po囧树 said...

应该有录下来吧~下次upload上来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