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1

重新开始=)








blog换了一个风格
感觉真不错=)


我早就知道
我是比较喜欢这种舒服感觉的=)






今天校长在集会乱叫~
很少听到他说话用词那么的口语化的~
可能有点激动吧~


因为我们的第一学期期中考全级留级率超高的

竟然有61%的人升不到班啊!当然包括了我orz....
而且是自98年来循中留级率最高的记录!!
一般都维持在30++%

高二
怎么了??

想当年啊~(初三时)
我们这一批学生在公共考试PMR及统考的成绩都比历届标清
不知为什么落到这个地步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TT


难道很多人以为末日要来了??
打算不读书了啊!!

哈哈
如果就这样不读书
恐怕到拿成绩那天

就是你的末日了...=|

不要帮自己提前末日哟...















绿洲是沙漠中的明珠,是一个希望的象征
我们生命中有很多绿洲...
好好珍惜出现在你眼前的那片绿洲吧…即使它只是海市蜃楼..
MY FB STATUS

最近又疯狂迷上对绿洲的崇拜……
一直上网查它的资料

可能最近写剧本~
有些关联..

绿洲=沙漠中的珍珠=)


最近在忙

合唱比赛《半个月亮爬上来》
作业检查美术TT(顶!!)
最新一期壁报:网络资讯媒体
写剧本..
期末考??

期末考??

omg!!














叫你去听..郁可唯《指望》=)
不错

8 comments:

Ernest 全 said...

郁可唯的《渴望》?是《指望》吧?学诗的blog放了几百年,听到厌了~

一po囧树 said...

对~写错了><

这首不是一个来的咩~

才最近出罢了嘛~

said...

之前的设计的确很沉重

yiipin said...

98年来?呼...你们还真破纪录了..呵呵..你们校长好吗?等我问问我循中的朋友...哈哈!绿洲??我喜欢徐佳莹的绿洲~X)

抱歉啊,最近真的很久没浏览部落,因为都在忙那个活动...>< 很多东西要弄,还要帮叮当卖专辑...是哦?嗯...那个钱迟点再弄吧,待我问清楚先吧!因为我现在还没有空,不好意思...T_T 还有谢谢你的金巧克力最佳博友大奖!哈哈!我看到了!真荣幸,我要谢谢爸爸妈妈把握培育长大,让我有好的学校读书,就有好的文采写部落,让我有机会遇到囧树先生,才有这个机会得到这个奖项!我要谢谢google blogspot让我们有这个贴心空间,让我们完全不同世界的博友相遇交流!还有要谢谢inti大学还有家里的streamyx,让我可以自在地上网和浏览部落!哈哈!谢谢大家!xD

一po囧树 said...

祥=我觉得之前的不是沉重吧~是很乱@@

yiipin=哈哈~对咯~一直等你上线呢~好吧~迟点再处理那个钱的问题吧^^

said...

我是感觉到沉重啦...同时也带点乱,尤其是颁奖礼时@@

♥ мïικ ♥ said...

还好我暂时还不是那61%的其中之一.. > <

如果明年真的有末日
我现在开始就会认真的去玩了!!!

一po囧树 said...

hsiang=我也是有觉得颁奖礼很乱>,<

milk=haha~你哪里懂是不是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