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1

开心的树

昨天开始


我觉得我自己身上有一股能量了
我开心回了^^


开心回的原因?
不说!
X))




那天合唱比赛后
再附上一些花絮照片=)



兴奋中......


可惜我早走了..没有上台一起拿奖..TT 


我们心目中的最佳指挥!!
你很棒啊:)))


可是官方还没上传录影...
再等待吧:D


老师说竟然我们倡到那么好~


所以我们打算家长日唱多一次=)
大家都很配合~都答应


这样的商3真好^^
多了和谐~


我也是想家长日那天唱..
老师的建议真不错^^
想让妈妈看下我的演出


毕竟我家人没来看过我的演出


无论是演戏
还是我导演的剧本..


真遗憾=S




希望一切顺利=)


要考试了>.<
怎么办??
TT
XD
!!!
五味杂全...




看看饭儿们...
变了很多哟~


真吓人@@




被我们骂'死笨蛋'的那个饭
果然是丑之又丑!


hehe
那些很凶的老师的节时
我们都会放这个饭在那老师桌上的X)


好像那个sohai moral老师那样
真的想骂他7 sohai!


你看~
发霉到极点了!!




身为特优奖的我们
我们的唱我们的冠军歌《半个月亮爬上来》时的音色
竟然让以下这杯饭也发了一些霉...
难道我们唱到很难听?


哈哈
练习时难免总会有走音
我也走音很厉害
@@




接下来要看'谢谢'的
omg
为什么这样


好像也是很恶心!!
但是厚
sci老师说它是发酵了


是好事^^


erm
真的是发酵?@@


我对这个解释有点质疑~
好像过于有阿Q 精神了-.-




!!!
下面这个最震撼咯!
你看


我们什么都没对它做~
它原封不动
没有变化!


啊啊啊啊




星期四我们就会结束实验=)
到时就是分享结论的时候:D






壁报哟~
赶着赶着..
有些许的期待..




哈哈



真的很开心了




9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你们的实验很有趣丫! xD
我也要玩~~~

可是看起来有点好像都一样的感觉 @@
那些饭很像spaghetti @@


啊啊合唱比赛~~
初中的时候一直拿奖
现在的班级感觉上合唱的时候不是很好听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那些饭明明差很远咯>,<

是咯~
以前你们的A班~
每年都赢!

小雨 said...

@@...
那是什么呀?
好想和你们一起做实验...☆〜(ゝ。∂)

一po囧树 said...

是一个水结晶的实验来的~

看这边吧~
http://chocolate-voodoo.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4.html

Xiaomin :) said...

哈哈~
那4个饭饭~
开始有异味了 XD

EngKie said...

那个实验很有意思
那些饭的确蛮恶心的,只是恶心的程度不一样而已,哈哈!

一个班级如果能够很和谐,真的很好=)

一po囧树 said...

敏~封闭着了..你闻到咩??XD

琪之z~haha~你们也有做过这个实验?X)

yiipin said...

我最近也有开心回,至于是什么事,我也不说!X)

恭喜你们了,证明你们可以代校出队比赛了!xD

恶心的饭!!我觉得无论如何都会发霉发孝的吧..因为饭粒有水分啊!至于原封不动的竟然还白白的,那个...还真的有点震撼...也许你们对那个说谢谢时,它知道你们心里不是这么想?所以发孝了...xD

一po囧树 said...

哈哈~代校出队就不用啦~因为学校有合唱团:D

呵呵~那个饭的确是很离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