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11

遗憾个屁

今天心情...平静...












=(
今天不搭巴士了




我搭LRT




太过分了
巴士要运行touch n go的方式不用紧
可是现在U40(我的bus)
强制要用touch n go
不接受用纸币
会不会太过分了?
就只有U40有强制罢了




偏偏我只有这辆bus
偏偏touch n go只能用大人价没有学生价




U40出名很久才会有一辆的巴士
我等一辆U40要100年
现在我等巴士
过了4辆强制touch n go的U40
第五辆能收纸币的U40来了...




我终于上了..
等了500年..
可以不要这样逼死我吗?




好吧




我搭LRT...






我习惯不到啊




很久没搭LRT
等LRT时




就整身不自在了...




不同的等车人




而且很多人




我很不自在...








我讨厌热闹中只有我是孤单者的气氛...
开始讨厌LRT了..








不知不觉
要转KTM了




在KTM站
我呆住了。
















KTM站比较朴素..
比较破旧..




意外的..宁静多了




我很久都没有那么舒服的感觉了~




附近很多树
很宁静..
有鸟叫声
是我喜欢思考的时候..




到了上KTM
还是很感动




我看下附近的景色




其实很美~
很舒服...








其实你不是搭KTM的吗?
为什么以前你不这样觉得?




为什么以前你都认为KTM每天坏
很烂
拖时间
电话容易被偷
很臭








你从来没发现过好的...
你总在失去后才怀念..




对..
有的东西只会在久久才经历一次
才会让你感动




我从前超想自己搭车




那时我喜欢的自由




搭久了




那变成厌倦




我多么想家人能来载我..
来带我回家..








很多很多事情




我们都失去了才怀念...
我们在拥有的时候总不觉得它又那么的美好...




事实的真相这样的告诉了我
我被逼承认了=|








我很悲观
真的很悲观




几时我才能找到快乐的生活




几时有人能让我不再去怀念从前
能让我每一天都快乐的向往明天?








社会




我很想怪你




但是我怪不了你

10 comments:

小雨 said...

看完了整篇文...
可是还是不明白...
对不起呀!
小雨太笨了!T.T...

一po囧树 said...

有酱难明白?

哈哈~
我变得好像有点“好像是酱”了T.T

EngKie said...

其实,我也是不明白 =.=
我看明白的只有几米的画,是《地下铁》吗?印象中没错~

♥ мïικ ♥ said...

每次我搭ktm的时候都是蛮多人的时候 :O

我那天搭巴士
还不懂搭到去哪里了 :S

如果觉得闷的话
久久换一次回家的方式也很好丫
就像我
虽然天天走路
但是每天心情的不同
让每天同样的一条路
变得不那么一样 :)

一po囧树 said...

琪之z=真的那么难明白?
其实就只是在说最后的那一句[我们都失去了才怀念...
我们在拥有的时候总不觉得它又那么的美好...]

miilk=其实重点不是这个...我并没觉得闷啦~只是心情偶尔有些起伏..

said...

当我开始搭巴士的时候
才了解每天能有固定的时间到家是多么幸福的事

真的真的 在搭巴士之前真的是觉得搭起巴士感觉很良好
(有点觉得自己像戏里面的那种...
但是 因为 等 这个字...
经常抱怨为什么巴士不能像LRT系统化

可能每当我搭LRT时刚好都很少人
可能能让我每一天都快乐的向往明天就是LRT了?

一po囧树 said...

我这次认为KTM好可能也是刚好没有太阳...
天气好~人又少


这是我们看东西太主观的丑陋=[

said...

ktm可能比LRT糟糕
车厢里有臭味,miss了也是等超久,过一站也是很久 =(

主管的确是一样很恐怖的武器

一po囧树 said...

可是比起LRT

我比较喜欢KTM啦

LRT附近的空气都不太清新
而且很多熟人一起搭

不自在呢

said...

的确会有很多熟人
超不想一个一个的say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