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11

情人知己X)


!!

我超爱梁文音的~

从她第二张专辑开始喜欢她~
但是觉得她的第一张专辑做的比较好>,<

新专辑不懂有什么新元素呢?
期待!

情人知己X)


双鱼座的头脑无时无刻的在天马行空的幻想~

我就是那样~
我最近一直幻想自己喜欢听的歌的MV

看了看那些歌的MV
又会加一点近来自己的MV@.@

老实说

当MV导演很好玩呢~
我以后也想当MV导演~

拍好像《惧高症》《愚人的国度》の那种MV

很有意境的那种XD




LALALAXD

呵呵~我们班这期壁报拿到季军啊XD不过如果我们准时签名就有冠军了>,<
(话说第一名也是没有准时交被扣了5分=.=)
该吸取这次教训~~
不过要庆幸的是我们迟签名也还有奖拿~~




haiz~
梦想真的很伟大...

看着自己的未来..
希望考上自己想要的大学
希望能搞电影

希望有个人能好好的爱..



今天换了个楼梯走
我心想不可能回那么巧碰到这个人

但是真的给我碰到


我haiz了一声


这一声haiz


让我知道我已经没有留任何情谊
只是剩下无奈和过去的伤害罢了~

--------------------------------------------------------------------------------
囧树八卦:金巧克力奖在即 丁丁祥祥彼此争宠

(6日讯)预计在本星期举办的金巧克力奖让部分入围者心情都不禁喜悦起来~

早期传出Milk是夺得最充实粉丝奖金奖的最被看好的入围者~
但事至今日~
去年获得最充实粉丝金奖&铜奖的丁丁和祥祥似乎也有胜算~

而近期他们俩更极力在囧树部落格留言!

传言似乎属实!情势似乎有很大的转变!

一切待金巧克力奖颁奖典礼揭晓!!

报导:cheap精

12 comments:

>>xiia0huEI>> said...

如果你搞了一部电影
我一定会去看
或许不会是第一个
但是 一定不是最后一个 :))

said...

哈哈哈,那我快点一直留言好了~==

一po囧树 said...

xhuei:
哈哈~谢谢你~我的电影就算烂到全场只有一个人来看你也要坚持看到完!!

hsiang:
好吧~但是真的有功效吗?X)

♥ мïικ ♥ said...

加自己的mv @@

《愚人的国度》越听越好听
很喜欢 X)
尤其是她的mv
有种莫名的悲哀~

第3名了你还想怎样 :X
下次继续加油啦 :))

一po囧树 said...

我说的加进去自己的mv=自己幻想自己喜欢的歌的mv啦~~

哈哈~因为班上有些人都不是很开心只拿了第三名~所以我也不是很满意><

said...

要不要试着拿一首你喜欢的歌翻拍MV XD
可能会不错哦

一po囧树 said...

但是我没学过~都不会拍~

如果像戏剧那种直接录下来我就会啦@@
而且也试过~

慧丁 said...

我看到這樣的文章,
不留言還真當心裡不舒服!

實在是太興奮了 X)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这是一种宣传效果XDDD

EngKie said...

梁文音我蛮欣赏的
虽然没有到超爱的地步..

小溪 said...

memang 人因梦想而伟大 :P
加油 :D

一po囧树 said...

淇之zzz:
哈哈~
但是我是超喜欢的X)

小溪:
哈哈~对~
我始终坚信这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