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11

惧高症状


曾经
这首歌陪我走过很多路


走过了低潮
失意


开心
感动


快乐
幸福


悲伤
残酷







最近排戏时
我让演员们都爱上了这首歌~


哈哈


因为一个默契与信任课...
大家的共同语言是 《惧高症》


于是大家只能唱这首歌..听这首歌来找伙伴...




我这样是逃避的一种吗?


因为只要为这首歌创造了新的回忆


我自然为忘掉这首歌曾经带给我的尘埃...


因为我想继续喜欢这首歌
我不想让自己每次听这首歌都会想起悲痛的回忆





我爱惧高症这首歌=)




那天我的演员的电话被偷!!
放在食堂时


有人偷了


但是那是个笨贼


他在闭路电视下偷!


结果我和演员和我演员的爸爸去老师办公室看闭路电视


有点可怕!


第一次看人犯罪


很恐怖咯~


我还在前一晚sms过给这个罪犯~
他还说他是校外的人捡到这架电话!


为什么?
世界上有这样的人=.=


不过我演员也有错=引人犯罪!!





" 人與人的關係與情感,終究都只是一場脆弱的信任遊戲"
仔細看這部MV,拉拉其實穿了二套衣服
當她穿藍色衣服時,代表夢境裏的世界,
當她穿黑色衣服時,代表夢醒了的現實世界,


拉拉最後是一個人躺在地上的,
這部MV一開始跟最後拉拉始終是寂寞的一個人,
椅子堆堆樂,只不過是情感的脆弱信任遊戲而已,
夢醒了,只剩散亂一地的椅子,
男主角不見了,令人心酸,
了解陳宏一導演想傳達的意境後,再看一次,很想哭...


我們對自己、對愛情,都有與生俱來的懼高症。懼高的原因有許多,¬有時候是因為曾經在差一點摘下星星的地方墜落,有的時候,只是因¬為那是個恆高之處。
因為太害怕跌下的瞬間,於是我們在高疊的椅子上等待,在無盡的森¬林迷霧裡等待,像一隻有懼高症的貓咪。
所以,你出現了。另外一個人的存在。他扶著椅子,他為我的墜落提¬供後盾,重要的是,他總在那裏,陪伴著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度過恐懼¬,一次又一次。
因為你,我重拾攀登的勇氣。你陪著我將椅子疊高,你為我扶著椅子¬,你在森林迷霧裡的小徑上等待,你低下頭親吻,你陪我走出這層疊¬高的塔,
你愛著我,而我也被你愛著。
歌詞中拉拉寫出了淡淡柔柔的對女孩前一段愛情的憂傷與卻步,MV¬裡的女孩看著以前的自己堆疊著椅子,當時的男孩在下方等著,她從¬男孩的臂彎裡甦醒,原來是跌下了。不過,女孩再一次回到同樣的場¬景,她閉著眼,帶領自己走過這條陌生又熟悉的路。愛情,恐懼,下¬一次。
他就在盡頭等著。他親吻著女孩,他拿著汽球,他抱住了她。
於是所有的恐懼被火燒了。只剩下女孩眷戀的依偎在男孩懷中。
過去是曾經也是現在,每一次懼高症的爆發,都有你在


我永远最爱的歌:惧高症







前两天唱k...吃很多+超便宜=RM30

8 comments:

EngKie said...

这首歌很好听 =)
MV很有意境

一po囧树 said...

哈哈,所以我那么喜欢这首歌!

said...

第一张我喜欢~

一po囧树 said...

hah~

谢谢~

yiipin said...

我考完试了!回来了!>< 所以,导演大哥,最近练习进行得还顺利吗?除了偷窃事件之外,希望你们在找赞助还有故事上的布置工程都还好吧...呵呵...惧高症是一首很美很美的歌,所以你一定要继续喜欢这首歌!它带出很优美的悲伤,但背后又有一点幸福的存在...因为她曾经有过他...而现在心里还是有着他..

一po囧树 said...

最近还不错啦~至少过了很开心^^

惧高症真的很好听XDD
就是那种有点伤心又有点开心的感觉吸引我X)

♥ мïικ ♥ said...

哈哈
接下来还有大把时间啦!

那个贼很可怜 = =

有没有觉得我拍的照片都很美咧?
哇哈哈哈哈 xD
我要唱K!

一po囧树 said...

可是他的确是偷东西咯=P

美!?
我的也不是很美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