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11

另一端故事才刚开始呢=D

《邪恶灰姑娘》
很久以前...
有一个女孩的爸爸去世了...
她的继母对她很不好

待她有如女佣般
因此有"灰姑娘"之称













 演员谢幕!!

哈哈
搞笑吧!?

这是我的演员自导自演的邪恶版灰姑娘...


haiz
这个假期就这样要结束了...


想起当初被通知当导演
到选演员


开始排戏
到现在假期的黄金排戏时间也过了=(


一切的一切都很快


这印证可什么?


这印证了我是真的很开心很享受在这个假期里
也就是这段和你们相处的日子里...


这个假期如果我没有做导演的话


将会是个颓废的假期
可能就是一直出街、唱k的...


想起这个假期


没有一天自然醒
60%因为排戏
20%因为考车
10%出街


不过那60%我是真的心甘情愿的

不懂你们又是怎样想的呢?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又愿意这样每天回来的...
但是我很高兴你们都有高度的配合我...


我几乎没有发脾气
我几乎笑着过每一天
我几乎找到了失去已久的那中开心


是自从小品以后遗失掉...


是一种当导演会有的开心...


可能你们有早上不想从上床起来的时候
青蛙跳跳到一半不想继续跳下去的冲动
默契课想脱下红布睁大眼睛的时候

但是你们都挨到了最后...



人会哭和笑
但我们对大家都在笑
眼泪自然很珍贵


感谢你们为这部戏掉过眼泪
所以这部戏才变得那么珍贵




可能这是悲剧
这是和亲情有关的戏


在排戏期间
我的确长大了不少


尤其是我懂了大家的家庭背景


我就更加觉得自己很幸福


也觉得你们都很坚强=)




虽然假期过去啦~
但是我们需要展开另一个阶段的排戏啦~
就是放学后排戏...


不像假期里那么多时间...
也没什么时间给你们课程上的了...


这个假期结束让我很伤心
因为和你们签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心情指导时没什么感觉...
原来需要到了今天


到了今天...
到有些想哭出来了...




不用紧
下一段排戏的故事就要开始了


为了自己
为了学会
为了自己拥有的家庭
为了这部亲情感动的戏


请努力吧!


我们完成这梦一场....




最后我制作了一个影片
我不是很会弄...弄到有点K水...不要介意啊..


我不知道我给你们的东西多不多...但是你们给我的东西很多...




井上直子
鬼冢春野
井上奈子
宫本优子
叶立惠
井上川崎
井上由希




讨厌的假期结束了/.\
总结这个假期...
我看了一部电影罢了/.\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唱了四次K=D
看了两次戏剧演出
《感天动地》《Tea Time》
写了6篇blog=)
编导了一部戏XD

7 comments:

小雨 said...

剧情很搞笑!XD
影片也弄得蛮不错滴~^^

一po囧树 said...

haha~

其实是网路上有流传邪恶版的灰姑娘

所以我才突发奇想~要他们演XD

♥ мïικ ♥ said...

厉害 :)

话说你的blog开始有点lag了 :X

要开学了..不懂还能不能出去玩了..
而且你又要整天排戏了 T T

希望梦一场也会是你记忆力又一次美好的回忆 :)

一po囧树 said...

我也希望啦

毕竟每一套戏
我都喜欢有着美好回忆=_)

yiipin said...

哈哈!你真正的那部话剧几时表演呢?在学校表演还是?喜悦的泪水是最珍贵的,高兴你们有这样的感动,这样美好的回忆在中学时最灿烂!哎哟,应该看kungfu panda或者super8,听说很好看哦!

Jia said...

之前在facebook看了这影片~
剪的不错哦!
好厉害呢!

一po囧树 said...

yiipin
我们在学校演得啦~不过只是一个对内的演出~没公开售票>,<

乐琪
哈哈
谢谢~其实我也是很仓促的情况下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