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11

懵懵懂懂

星期一学校请了冯以量来我们学校开讲座会~
没人否定

他真的很会演讲^^

讲座的主题是生命
他都是在说一些青年站在十字路口
想要自杀之类的故事告诉我们...

冯以量
你们认识吧?



看这里...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6%AF%E4%BB%A5%E9%87%8F/130028873696510

他说了四个故事
其中有一个我想分享出来...

话说
冯以量还蛮年轻的时候
才当辅导员不久

半夜接到一通电话

"我就快要自杀了...我和各个医生拿了很多安眠药..."

他劝了那少女蛮久...

那少女也愿意说自己自杀的原因...

但是最后

"算了,反正你也帮不到我的。"

电话就这样挂了。

想必他是自杀了?

以后冯以量不停翻查报纸
真的找到了一个年轻女子自杀的新闻...

这件事让冯以量有点挫败~


其实他说了四个故事
都让人感动啦

一是故事感动
二是冯以量说话很感动

哈哈

就是说

如果那些故事让我来说
一点都不感动XD

真心希望他会再来^^



如果有一天你没了眼睛
你会感到很没安全感吗


前天我只是没有带眼镜去学校
就很没安全感

整个人都很懵懂
而且加上我前天是没睡的啊

整个人又没戴眼镜,
昏昏的在学校一直晃动@@

而且那天有火警演习!!
我真的对自己的逃生路线很模糊啊~

幸亏不是真的火灾来了...

其实做么没有睡?

因为要赶那个塑料造型设计比赛的作品...
老师说如果我没时间的话可以随便做...
但是我必须认真做!
酱才对得起我自己XD


看吧!?
全塑料(90%塑料瓶)制作的
只是还有用一些报纸~

我一整个晚上没睡
去到学校当然累死!

很多节拿来睡觉
连下课了
老师进来了又换节出去了我都不知道-.-

商业节时平时冷静的班导师说要看我的作品...
她看了一眼

便

"WASAI!"

@@"
老师有点惊讶因为
她觉得做到太美了!

哈哈
然后班上都喧哗了起来

omg
我就这样自然醒了~XD

不过厚
我去交作品时

那该死的助理告诉我...

比赛过期了!!


他不给我交作品了...还说已经出了得奖名单

哇咔咔咔咔~我当时有点错愕啊...orz

TT
/.\
@@""

不过一会儿就没事了

反正作品都做了

其实班上的人称赞下我
我也觉得很有成就感

起码我也对得起自己
做了一个很不敷衍,成功的作品XD



haiz...能继续前进的,按这里!

6 comments:

Shu Hui said...

hmm..
很可惜啊,居然過了期。。沒關係,你贏得了全班人的讚歎^^

懵懵懂懂的,看不見壞的事情,也不壞~ =)

said...

做得很好,如果是用暗绿色会更完美,比较接近坦克

♥ мïικ ♥ said...

wah 很 angguk!! ><

学校几时有这种比赛的? o.O

哈哈
你一向来都蛮有这方面的天分丫
给我就做不出来了 ><

一po囧树 said...

ogui:对啦~我还是突然知道的哟@.@
不过全班人的称赞也不简单哦^^

hsiang:哈哈~谢谢~其实我拍这张照片是取角度啦~
真的那个作品有点kek水><

milk:哈哈~其实也还好~是我有兴趣啦~说道天分~我不敢当><~~

xiaomin said...

肯定你 =)
那个模型真的做得很棒~~
不过哦~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睡得那么死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我真的不懂自己睡得那么死的>,<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啦
家长日也有出现在ppt里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