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11

金曲奖哟金曲奖



为什么?
为什么不给ALin!?

那天看金曲奖...
真的很sad

因为我很想ALin得奖
+上报章都有看好她的

我还以为她真的会拿最佳女歌手/.\



原来她差两票输给了莫文蔚>.<

当天ALin的演绎真的不是盖的
我听到超好听
她现场演唱慢慢等...你不要知道的事...她说等等的歌
哇真的听到很感动

虽然莫文蔚的表演也不错

但是我觉得ALin强很多~

希望下一ALin可以拿到歌后~

最佳专辑+最佳男歌手=周杰伦
@@

如果男歌手是他拿的话我没意见啦
因为入围者都水准平平

只是没想到《跨时代》这张能拿最佳专辑TT

因为今年有更好的作品
因为周杰伦好过这张专辑的的作品有很多



最佳新人=韦礼安
哈哈
早就猜到了

是真的很不错啦

但是由徐佳莹颁奖XD
很开心看到她

haiz
不用伤心

下一张专辑你一定可以入围很多项!

纵贯线《给自己的歌》怎么得那么多奖?
真的很好?

至于最佳MV《寂寞寂寞就好》
觉得很奇怪

这MV有很好?

郁可唯上台拿奖
有点心酸呢XD

第22届台湾金曲奖得奖名单
最佳国语专辑:周杰伦《跨时代》
最佳国语男歌手:周杰伦
最佳国语女歌手:莫文蔚
最佳年度歌曲奖:李宗盛@纵贯线《给自己的歌》
最佳新人:韦礼安
最佳乐团:MATZKA
最佳演唱组合:大嘴巴
最佳音乐录影带:徐筠轩(Hebe《寂寞寂寞就好》)
最佳编曲人:蔡科俊(周杰伦《免费教学录影带》)
最佳作曲人:李宗盛@纵贯线《给自己的歌》
最佳作词人:李宗盛@纵贯线《给自己的歌》
最佳专辑制作人:洪敬尧(《恋花》)
最佳单曲制作人:王治平(Hebe《LOVE》)
最佳台语男歌手:黄文星 最佳台语女歌手:黄妃
最佳台语专辑:江蕙《当时欲嫁》
最佳原住民歌手:林广财
最佳原住民专辑:舒米恩《Suming舒米恩首张个人创作专辑》
最佳客语歌手:栾克勇
最佳客语专辑:栾克勇《独1无2 反串客》
演奏类最佳专辑:无限融合党《TIMELESS FUSION PARTY》
奏类最佳专辑制作人:雷光夏、侯志坚(《第36个故事》电影原声)
演奏类最佳作曲人:侯志坚(《这就是城市》)
特别贡献奖:黄敏 最佳专辑包装奖:刘悦德(白目乐队《Kiss Your Eyes》)




我不想那些网友或某些乐评人那么极端啦
我只是希望明年的得奖名单多几个我喜欢的歌手

4 comments:

Sheryl said...

第一次留言 Lol ...
其实我不觉得莫文蔚唱到好。
我也是比较喜欢A-LIN咯 !

♥ мïικ ♥ said...

yerrr
又是jay :X

其实...
我对这些真的是没有研究 ><
有时候也会庆幸我不迷任何一个明星
酱就不用花多多钱在专辑还是周边展品上了 xDD

yiipin said...

是啊,没想到不是A lin,不过不要紧,当作是莫文蔚退出演艺当少奶奶之前的一个礼物吧!哈哈!我好坏...xD 无论如何,这一次的决定我们也无法改变了,呵呵...

一po囧树 said...

sheryl&yiipin~
对呀!希望ALin可以赶快出专辑再入围!!

milk~
哎哟~这和买专辑没什么关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