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11

装修


好一阵子没换我更换我部落格的皮肤了...
其实假期开始就一直很想换一个的


换一个和一场梦有关的皮肤。


梦一场?






梦一场是我第三部导演的作品


还是个蛮突破自己一贯风格的剧本


可是假期太忙~
一直没机会上换>,<


现在终于换了=)


如果我给你一场梦.

你想要什么?

和自己最爱的人约会?自己当上了公主?
有用不完的钱?

还是在糖果屋里吃着吃不完的糖果?到深海去看美人鱼...

飞去美丽的星空. 登陆月球?
遇到阿拉丁于是许下三个愿. 成为一个大明星?


但是我只要和家人一起吃顿饭.吹蜡烛庆祝我的生日

你们能拥有那多梦想.是不是家人造就的?
这是我最后一场梦了,我才知道原来有的东西大过梦想...

家人.

每条彩带的凋落都在告诉你 你该更珍惜自己了.





《梦一场》






这一场日本大地震、亲情和珍惜拥有的悲痛故事...






5 commen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我不要一场梦
醒来了还是梦一场
我不会想要拥有什么
我只希望拥有...

♥ мïικ ♥ said...

如果给我一场梦

我会活得很自由..很写意..很潇洒..


如果
这一切都只是梦一场..

yiipin said...

原来原来,喜欢就好。=]

梦....如果只是一场梦,我会不敢去接受...因为梦醒来就是残酷的现实...T——T

所以...给我在梦里梦到和你们博友一起喝茶就可以了!^^ 梦里见!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环境进入我的梦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