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1

Tea Time



我的学会参加了TeaTime中学生戏剧作品展
哈哈
上报纸了咧!!

不过是很多天前的事了啦...


 不过今天是真实演出..
第一次看他们的演出

哈哈~
很好咧!!

比起其他学校,
我们的学校表现好很多^^

也被选中进入最后5大至尊的学校了XD

希望你们能横扫所有奖项!
我最男演员...女演员之类的...



早上仓促的赶去新纪元...
还非常赶的买了一个蛋糕帮伊晴庆祝

想起真有点恐怖
那时我在蛋糕店不够钱...

不知道我要怎样买下这个蛋糕/.\

幸亏他折扣了...不知是不是因为看到我不够钱??


过后更加更加赶的去了TS...
可是都没有Kungfu Panda的票了

于是
还是唱k了XD


啊啊

假期要结束了!?
/.\

6 comments:

小雨 said...

真羡慕你们呐...
小雨的学校什么活动都不会有的说...T.T

一po囧树 said...

因为我们是独中吧...

所以我觉得我的中学生活还蛮有趣^^

♥ мïικ ♥ said...

观众反应的确很热烈
不知是否是我们带了太多粉丝来的关系 xD

不管另一场的参赛学校全都很强呢!


话说kungfu panda真的很hit!
我今天想去买6.30pm的票都只剩下前3排的位子了 ><

♥ мïικ ♥ said...

还有那个蛋糕有一种怪怪的味道 ><
我知道你在哪里买的 xD

一po囧树 said...

haha

我觉得是咯~我们那么多人一起去XD
如果再多一点

可能全场只有红孩儿呢/.,

一po囧树 said...

做么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