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11

虽然我知道

今天是家长日
也是排戏天

也是合唱团音乐会的练歌...

@@"

为什么我会练歌?
我又不是合唱团的...

等下说^^



haiz
家长日还蛮不错的


我很喜欢老师这种汇报式的家长日
不是因为我怕面谈的时候被老师数我的坏话

只是觉得汇报形式比较充实^^

也不用浪费时间来排队等那些啰嗦的父母...


首先班长介绍很多东西啦啦啦啦~
啊~

原来我美术有入围全级优秀成绩!?

我真的是当场才知道的

不过也好啦XD


然后...
哈哈
班上还有把我制作的那个塑料造型比赛的坦克车放进ppt了




我很光荣咧^^

虽然我没有参加到

但是你们硬说我是代表班上的^^"

过后老师汇报的主题是"SPM升学vs统考升学"的讲座
正好符合了最近我在思考的问题^^

因为我也妈妈说过我不想读高三的事

妈妈和我都很认真的听啦...'

我知道班上其实蛮多人是要用SPM走了的

不过妈妈不鼓励我不读高三啦
学校也是
基本上我也是觉得读高三啦

我被讲座说服了?-.-


关于成绩...
我拿全班最后第三名
本来以为是第一名...

当我懂我不是最后一名时我竟然有点小开心?

haiz
我现在正为那个小开心感到可悲!

------------------------T.T----------------------

被选到做音乐会的后台其实没什么感觉~
加上要排戏的关系
有点忙

而且比较喜欢排戏嘛

有点不想去后台
不过事件发展到今天我越来越有兴趣了

演出当天我很喜欢我的后台岗位
在站门口
也看得到演出X)

不过更神奇的是我们也有得唱
哈哈

就是谢幕的时候全场工作人员一起大合唱啦...
我没想过我站在台上不是演戏时是参与合唱咯

我不是很会唱歌
能和学校专业的合唱团一起唱歌
有荣幸到XD

Somewhere Out There

就是这首歌
不错的英文歌啦:D





虽然我知道这个学校很黑暗   但是我真的顶不顺这些东西
虽然我知道我必须去适应这种黑暗  因为未来的社会就是这样的
虽然我知道自己很差  但是我真的一直抖不曾真正努力

我没有退步很多

但是班上人进步太多了...

几时

到我发愤图强?
进步更多...




虽然我知道我最后得不到什么   但是我总喜欢听你说些能定下我心的话
虽然我知道我的病正在发作   但是我已经无法自拔了




对不起我没有今天没有捐血啊><
其实我真的有点怕那个很粗的针孔啦@@

8 comments:

said...

有点怕也不是一样怕哎哟~
我倒是想试下被针孔吸血的感觉

这个世界没有人会退步
只是有些人会止步不前
或许这一步你停了,另一步却开始了

Anonymous said...

加油!

一po囧树 said...

hsiang~
haiz
其实我不觉得有比我整脸都打针的痛><

其实我更down的原因是
大家总平均都好像高过我...


anonymous~
谢谢XD
你是?

Jia said...

其实针孔不会很粗啦~
会越抽越精神的XD

要再接再厉~
继续高三!

EngKie said...

加油啦!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你参加好多活动
戏剧啊,合唱啊,好多~~

Shu Hui said...

其實嗎。要做選擇是很難得一件事。小心選呀,這是關於前途的事情呢。

一po囧树 said...

乐琪
可是有人吓唬我咯~说很粗很粗@@
erm..高三?@@=(

李小纪
哈哈
我很喜欢咧
这样的生活=D

gui
对啊~
谢谢XD

yiipin said...

你的背景...^^'''还是比较喜欢之前那个,因为字突然变得好小好小...嗯,以后可以往艺术那方面发展哦!是认真的,你可以考虑要拿哪一类型的美术科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