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11

智勇大闯关!!Lv1&Lv2



《梦一场》全家福哦=D


这是幼稚园水准的画吧?XD

这几天的排戏下来...
都蛮享受的~


其实排戏时间很少...
多在给演员们训练...


最经典的莫过是


"默契与信任课"


我很喜欢带这样的课XD


星期四来了一个智勇大闯关~
Lv1的




这是第一階段默契與信任课=P

玩法:
大家被绑在一起了,必须完成所有条件说明书里的条件

条件:
1.捡10粒石头
2.装满手上的水瓶的水
3.收集10个人的录音:"我爱梦一场"
4.画一幅《梦一场》全家福
5.帮一位陌生人拍一张照
6.全体挑战者签名

供应的用具&材料:
A4纸、手机、三只铅笔、纸袋、空水瓶

得到条件说明书的方法:(在下面三项选一项。如果选问题的话答对了就能得到。如果选肢体训练就是要把那些训练加入隔天的原定范围肢体训练)
1.星²跳150+青蛙跳1圈
2.历史题-中国四大美人?
3.地理题-说出10个欧洲国家
4.流行音乐题-林宥嘉&梁文音最新专辑的名称~

演员们不错^^各个条件都达到了~



只是少了两粒石头XD

期待Lv2吧!
















不停地寻找录音的人中...










别忘了石头啊~~








画全家福=D








大伙们完成任务后...兴奋的找导演交货~






与战利品拍一次照吧!


-------------------------------------------------------------------------------------------------------------
星期六


Lv2的智勇大闯关之《惧高症》
充满了恐惧和无助......


这个比较困难~
演员们的语言是惧高症


所以他们只能哼惧高症来寻找被分散的伙伴


而且当中有人被误导...哑巴...眼盲...脚残废















喜欢你们突破匆匆难关的坚持!❤




haiz
很多演员哭了...


其实没有很难罢了啦~
不过大家很在乎这个活动...


身为导演的我也很开心=)




不知不觉排戏的时间也过了一半呢...
还剩一个星期...


排除了学车、后台训练



好像没什么时间了...


今天哭了


大哭


不知道会不会哭得太早?


=D

梦一场..一场梦..

8 comments:

Dream❤ said...

找不到同伴的那一瞬间,真的飙泪了……

小溪 said...

很geng!
蒙着眼睛……
超刺激的一定……

Shu Hui said...

通過這些訓練默契是很不錯啦。^^
要有一定的默契嘛,所以加油加油咯=]

一po囧树 said...

dream~
明明就没有很难嘛~~

小溪~
是拉~但是他们哭了O.o

gui~
对啊~在台上要有默契..

♥ мïικ ♥ said...

哈哈想当年我没有哭
但是感触实在很深丫 :)

希望你的排戏过程越来越顺利 X)

小雨 said...

这是什么游戏呀?@@
看完了还是不明白...:P

杯面 :] Bui Minn said...

原来你是TsunJin kia 来的, 我现在才知道 @@
你好我是中华kia x)

Yooooo. 原来你们的假期学会训练营还是那么好玩的
我要加入我要加入啦啊啊啊啊啊
很刺激leaaaaaaaaaaaaaaaaaaa.

加油吧.
大男孩, 不要哭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我也是现在才知道你是中华的XD

是拉~戏剧嘛~你学校的戏剧学会应该也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