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1

悲观x乐观





我在得到各科成绩的时候
我真的是很冷静了


甚至我看到太在乎分数的人
我对他们有点反感


看到各科分数


我表现的很不在乎
我表现到很呆
甚至好像可以拿这些分数来开玩笑那样


其实没人知道
我是怎样想的


我让你看到我很真实的那面的人


请你珍惜我...




英文 54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英文操行老师给了我全班最低分...


她说我在班上睡觉、没带书、说华语


拜托?


我哪里有说华语?
就算有,我说话那么小声
老师根本听不见


而且班上那些男生很多比我还不认真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沦落到英文操行最低分咯...


很多考卷比我低分的人
都因为他们的英文操行高而及格了...




华文56
我从小到大最低分的一次
我曾经华文试卷拿过满分你们信吗?


我准备最多的一科除了历史意外就是华文了你们信吗?


考华文前一晚我没睡你们信吗??




国文51
其实这个我有满意到...
我没试过拿5字头...




数学30
好像是全班第二低分




book-keeping 32
全班最低分=(




经济34
全班第三低分=(




历史80
电脑89
美术90++


我就只有这几科比较好罢了...




这个夜晚我顾虑太多东西了...
=(
[请按我]心事


我开始在想我要不要读高三


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8 comments:

小雨 said...

别灰心了…
小雨相信这世界成绩考得不理想的不只是你一个人…
成绩虽然很重要(对大人来说)
但只要自己尽力了就好!
老实说吧…
小雨也是个不爱读书的人…
成绩…唉…惨不忍睹!
但小雨也是有自己喜欢的科目!(只是数学这科而已)
算是考得比较好~
可是你比小雨好多了!
你有三个科目是你自己喜欢的…
而且考得比其他人更好…
你不就已经足够了吗?

一po囧树 said...

不懂呢~可能帮上给的压力很大~

因为班上很多人,
成绩都很亮眼...

♥ мïικ ♥ said...

我的簿记不及格...=(
班上倒数10名以内 :(

我跟你讲你不可以不读高3!!!
不可以丢下我们! :<<<

一po囧树 said...

但是我真的读不下去了

很辛苦>,<

yiipin said...

不好意思,我可以骂醒你吗?哈哈!开始咯,准备!

什么叫做辛苦?!真正的辛苦你还没体会到!你是生活太好了现在!我最近参加了一个带孤儿的生活营,你知道他们有多惨吗?我一个印度小孩三年级了,数字都不是很会!他们不像我们这么幸福有教育!你是个有家庭的男生,作为一个男生,绝对不能喊苦!你看milk都说要你继续读,你好意思在女生面前说你读不下?世上没有读不下的东西,如果你连高三都过不了,不用希望大学能毕业,因为那个远远比大学简单多了!身为一个导演,一个戏剧里面最重要的是它里面的道德价值观,或是人生道理,这样才有意义,成绩考不好,再来!再用功!跌倒了,再爬起来!资深的你,应该要激励自己,要给小的一个好榜样,也不能在女生面前懦弱!知道吗?

好了,呼...哈哈!谢谢..如有伤心之处,不好意思,只是想让你知道你可以更好...因为我相信一个有热诚的人,不会是个烂人...你这么用心去演戏剧,就表示你在每一方面都能用心...是时候成长了,不能逃避现实哦...加油!

一po囧树 said...

哈哈~谢谢XD

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骂我~

你说得也有道理啦~不过我也还不清楚自己想要怎样~

我还在网上找着资料~看下相关的情报是怎样的...

谢谢你的话X)

Jia said...

你知道吗?
继续高三你会有一张毕业证书
有最高成就
有多一年其他人羡慕的中学生活
有多一年在你喜欢的学会演习当导演
有多一年的时间和朋友一起玩一起闹

如果你不继续呢?
就只有一张离校证书
和没有以上的东西
要提早面对社会。。。

可能现在的成绩令你没信心
其实我和你一样
最有信心的华文不及格
当时我真个人好像到了谷底
没有藤让我爬上去
可是还有很多方法的!
要撑下去!
现在就开始努力了!
加油!

一po囧树 said...

哈哈~谢谢你们多我说的话~我会记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