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11

哈哈~很充实咯!

越来越有去年年尾的感觉了
那种忙碌拼搏的日子!!




我下一个星期应该排满啦^^
一放学了就充满了很多工作哟...

星期日→学车n排戏
星期一→排戏
星期二→音乐会后台训练(彩排O.o?)
星期三→做学会壁报
星期四→做班上壁报VS做学会壁报(去班上吧>,<)
星期五→排戏
星期六→排戏

我应该每天都是8、9点才回到家...
而且差不多每天都做体能训练~
快要虚脱了
因为我体能蛮差=X

要和我约会的人

抱歉咯~
我full booking了~XD

近期都很full

应该是约不到我的...
因为我充满了充实的能量XD

6 comments:

Xiaomin :) said...

weeee ~
really a busy life arh ~
=))
dun forget to study arh ~

yiipin said...

好好享受你的‘忙点’,别忙到了‘盲点’哦!加油!充实的生活总是幸福的!

小溪 said...

好忙!要这么迟才能回家 O_O''
希望你乐在其中啦 ;) 不然很stress de o...

*回复:
全球华人!强大呐!
啊哈哈...谢谢你 =)
加油吧加油..

小雨 said...

哈哈!还真有点羡慕你呢!
每天都过得这么充实…
过得这么有意义…

一po囧树 said...

敏~haiz
说到读书

有点心灰意冷/.\

yiipin~对啊~充实又开了呢=D

小溪~哈哈~
我当然又乐在其中XD
不过压力多少也有的啦^^

小雨~
我也很庆幸自己能过得那么充实^^

♥ мïικ ♥ said...

我则是最近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比赛 :X
然后还要排戏

我赤字了!没钱出去玩!! T T